Jump to Navigation

行前通知&工作坊錄取名單

 

各位學員您好:
2013全國輔導與諮商碩博士研究生學術研討會即將於5/31(五)假銘傳大學基河校區 (臺北市基河路 130 號 6 F) 舉行。
下列注意事項請您留意:

1.最新大會議程、交通方式請見大會網站(http://2012ciopconference.mcu.edu.tw/node/51 )。

2.限額工作坊錄取成功名單將公布於大會網站。
錄取標準以報名順序為準,前三十名為錄取名單,並備取十名。若當天原訂參加者未出席,則依序遞補。

3.為了與會證明書及繼續教育登記作業,進入工作坊及研究論文發表會場前請各位來賓先至各演講廳入口簽到,於當日下午閉幕時繳交回饋單並於大會報到處發放研習證明書。

 

4.當日報到流程:請於姓名編號對照表展示處確認報名序號-->依報名序號至報到處簽到領取活動資料-->
限額工作坊報到登記、繼續教育學分簽到。

5.繼續教育學分登記:諮商心理師於大會報到處簽到退(上午簽到、下午簽到、簽退)。

6. 口頭論文發表時間分配如下,請各位口頭論文發表人注意時間。

主詞人致詞5分鐘、每位分享者報告15分鐘、評論老師回饋15分鐘、意見交流與討論5分鐘。

(報告分享時會在13分鐘兩聲短鈴,15分鐘一長鈴聲提醒)

7.壁報論文發表時間

(1) 壁報發表者請於壁報交流時間(10:30-10:50、12:10-12:30)在您的壁報前以利交流;而本次研討會亦舉辦優秀論文評選活動,故交流時間請務必在場,以幫助評審老師更瞭解您的主題。頒獎典禮將於閉幕式前舉行,獎狀無法代領,故請發表者務必出席。

(2) 壁報張貼時間為8:30-9:00,並請於12:30交流完後自行拆除完畢。礙於人力有限及海報發表者對其所發表之論文實有「攜帶、張貼、到場說明海報內容等責任」,故不提供事先將海報論文郵寄至會場之代收與代張貼的服務,煩請各位發表者需親自至會場進行張貼;若為共同發表者,作者中至少要有一人當天親自至會場進行張貼。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3)由於礙於場地及器材限制,我們建議您的壁報尺寸勿超過90cm × 120cm。

8.活動主會場(國際會議廳),嚴禁攜帶食物及飲品進入(僅可攜帶有含蓋之白開水),請協助配合。當日為節約資源,請自備茶杯。

歡迎您的參與!!!                                    銘傳大學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  敬上

 

 

正取三十人名單如下:

 

林思伶
邱義宗
古苑詩
吳佩宜
黃亮慈
王金玉
朱芬瑤
曾柏齡
彭柏翔
王正平
呂思瑢
陳巧翊
徐于涵
李姿瑩
張景淳
周怡蕙
羅文均
陳如雅
劉玉文
陳慧慈
田偲妤
方淑琴
洪薇嘉
劉佳芳
張祥鳳
呂宗哲
吳宥霆
林琬蓁
林育如
陳奕宏
 
備取10人名單如下:
 
劉郁玨
陳宛宜
蔡佳真
彭柏翔
楊筑琪
王瀅捷
楊惠琁
陳彩綾
黃傳永
蘇倫慧
廖婉均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by Dr. Radut.